close





身邊的空氣忽然變的安靜了
我靜靜聽你說 你的選擇
還裝微笑說 你要快樂
窗外的溫度比昨天降了十度c
雨也開始下了 雨停以後
希望你擁有 我無力給你的

你本來就該過的幸福的
我才會快樂
你不該眼睛總是 濕濕的
無助卻不知如何
簡單幸福並不是奢求
誰都不能帶走
你微笑的樣子
我留著

你的擁抱變的用力許多
眼淚直流哽咽沒出口
傻傻的等卻沒等到承諾

身邊的空氣忽然變的安靜了
你靜靜聽我說 眼淚直流
強微笑說 不要分手
窗外的溫度比昨天降了十度c
雨又開始下了 雨停以後
你該幸福了



想聽J-HEART所有的創作嗎 請按下這排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ART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