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二點
特別容易想念
一切都變安靜了
秒鐘的聲音
輕輕的敲醒回憶
或許是對時間太敏感了
至少我是這樣

一天被分界在晚上的12點
我不喜歡這樣的劃分
才一秒前就是昨天了
原來一切
似乎強行被劃分
或許 "幸福" 就是被'昨天'這隻怪獸 強行帶走
如果時間沒有度量衡
幸福是不是就沒有止境
???
至少我期待

拔掉所有時鐘的電池
時間不見了
數字不見了
秒針不動了
但有些東西
卻還是走了

原來
錯的不是時間
是自己
原來是自己給時間界線
自己給自己12 點的憂鬱

很多事在最後一秒才後悔
但  不要是愛情
好不好
很多事在新的第一秒才失去
但  不要是幸福
好不好

不要用後悔去寫日記
不要用日記去當回憶
不要在12點的時候
讓秒針一一去敲醒

我把時鐘停在11:59:59
留一秒鐘
給自己
呼吸
就算下一秒將失去一切
至少這一秒
我可笑的讓時間停止
假裝沒後悔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ART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