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有感情的
愛情  友情  親情
有時候很難分辨

是不是真的有輪迴
真的有報應
真的有前世今生 

如果有
我們曾經是誰

常有莫名的熟悉感

一開始是影像  畫面
似曾相似
有時莫名的一秒鐘 讓人悸動
熟悉的場景 說不上來
卻感動

後來是感覺
人與人的感覺
莫名的親切
不是好感 決不是
而是理所當然的退去自己的保護
就像看見自己
在鏡中的自己

一下子
讓人以為是愛情
但似乎超越

愛情的本質 很通俗的
佔有 付出 開心 難過 受傷 都是因為自己
因為自己擁有 因為自己失去 
所以如此
愛情是自私的
本來就該這樣

但"愛"不是
沒有自己
只有無止境的付出
超時間 空間
開心 難過 受傷 快樂 只為了一個不一定會屬於你的人

如果真正愛一個人
應該是這樣吧
聽起來好偉大
誰能做到

我相信前世今生
我相信愛是會一直延續
我相信只要時間空間對了
愛會在連接兩個輪迴過的人
我相信在地球的某一端
有一個人
正帶著你愛而活著
或許你遇到了
或許你還在找
或許你不'相信

但我感覺的到
在心裡面
有一個人的愛
活在裡面
所以
跳著
不知何時相遇 但 一直存在
不只是愛情
是超越自私的感情

經過幾世
一直存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ART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