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出口的話總遠不及原來放心裡想說的話 
行動的表達往往被  放不開  曲解了溫柔的原意

不善說話的人 心裡那些溫暖的文字
被封閉在盒子裡

不善擁抱的人 愛情的溫度
被阻擋在羞卻的軀體中

很想問你一個問題
"你愛我嗎?"
是否你和我一樣
站在原地
看著彼此
帶著一點昨天的後悔等待著明天對愛情的渴望

誰不是這樣
大部分的人是吧
除非不愛
就是因為愛
所以在乎
就是因為愛
所以後悔
所以期待

"你知道嗎?"
"你愛我嗎?"
在睡前合眼的那一刻 我還想著你 
眼中留著你的殘影
起床那一秒你比光線來臨前  搶先進入我的大腦
因為這個畫面 一天所以開始

文字容易寫出想說的事
嘴巴卻說不出動人的話

人是這樣吧
至付出愛情的人會這樣 
我是

當愛情增加的速度 遠超過前一秒做出的表達
做出的行為通常是後悔的殘局
我不是不想表達  只是愛情增長的太快
所以小心翼翼的
還是想問你"你愛我嗎?"
和我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ART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