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用一句話讓你知道"我愛你"那麼我想說的是"對不起"~

如果是你  你會用哪一句話呢 ?




我知道我會惹你生氣
我知道我會害你傷心
我知道我們會有爭執
或許我無法把童話裡的角色扮演的很好

在你哭的時候 我會在旁邊
我想你會說"不要一直說抱歉好不好"  我還是會一直說
在你開心的時候 我會在身邊
我想妳開心時的雙手一定很想捏人吧
我會捲起袖子等待黑青吧
在我們發生爭執的時候
我會在
或許你生悶氣 但我知道你會希望我在
或許你會大聲罵出來  我更無法離開

我就是會惹你生氣
就是無法十全十美
就是會讓你提笑皆非的飆出眼淚

所以
當我決定愛你時
我要用一句話讓你知道"我愛你"
我想說的是"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ART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