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2月3日凌晨5:32 下的Candy Rain

天空的風 輕柔的時候變的可愛
卻有種思念 迎面而來

曾經同一個夢 緊握在我們手中
好想擁有 好久好久

眼框的淚 分手時被假微笑替代
我只是不想哭著分開

童話中沒有對錯 我們有不同角色
我留著感動 試著快樂

Candy Rain 你擁抱我時   下在窗外
Candy Rain 從我們雙手   裝滿口袋

如果雨下更多 就算被幸福淹沒
至少你在夢裡手握著我


Candy Rain 讓編織的夢 感覺存在
Candy Rain 終於還是被 淚水替代

心裡的雨下好多  沒你的我都溼透
或許這場雨就不該存在

Candy Rain 在雨停之後你就不在
我停在心中看著窗外

我想我該習慣 雨其實沒有色彩
你不在 傘打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ART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