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已經是這城市的置高點了
站在最高的位置能看見最遠的地方
卻看不到最想念的人

一切都很渺小
連房子
車子
更別說想念的人

為什麼人總喜歡往高處
會讓自己覺得驕傲嗎

我一直以為離陽光越近的地方會讓自己更溫暖
我想我是錯了
雲端的溫度越低於地平線

想念的人一直在城市裡
爬到高處想念一個人或許只是稍微浪漫的逃避藉口
就算他剛好經過和你同一個座標的位置

卻距離著101樓的高度

勇氣可以摧毀101


只要在地平線上 
找到他的位置
勇敢的告訴他
"我好想你"

在氣溫10度以下的城市裡
心裡會暖暖的

可憐的是我卻一直沒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ART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