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總會有些事會成為過去
每件事總會有遺憾
每個遺憾總會讓自己
慢慢的
長大
眼淚
也會  

詞曲唱: J-HEART


為什麼邊寫部落格還一直流眼淚
視線都模糊了還想寫一些讓你看見

我知道我就是不會演 也知道我始終學不會
一個人走 一個人哭 一個人笑 一個人面對明天

你知道我的眼淚 來的沒一絲防備
我曾經以為 簡訊說的愛不會變
你懂的我的眼淚 對你沒一
責備
卻讓我邊流淚邊寫

這是最後一篇關於你的事 好累
想一個人在孤單的深夜裡 太可悲

我知道你會佔一個缺 也知道自己該慢慢  學會
一個人走 一個人哭 一個人笑 一個人面對明天

你知道我的眼淚 來的沒一絲防備
我曾經以為 簡訊說的愛不會變
你懂的我的眼淚 對你沒一點責備
卻讓我邊流淚邊寫
你曾是我的眼淚 來的沒一點防備
我終於了解 我該愛自己多一點
你懂的我的眼淚 對你沒一絲責備   
說再見 最後的一篇 


請按這裡  有這首歌的語法 如果你想在blog裡播放就 貼上吧 不過 請你在這篇的回應裡留言告訴我一聲 好嗎 ^^

想聽J-HEART所有的創作嗎 請按下這排字 ^^




如果聽完 覺得喜歡 請幫我推一下吧 謝謝你囉 ^^ 一起加油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ART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