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可以過去
很多人可以忘記
很多想法會變
很多
很多
但總有一個人
讓你
忘不了...........卻不敢見

詞曲唱;j-heart

看袜清 看到你 看到伊站低咧你身邊
甘是真 你ㄟ心 咱ㄟ感情到底有多深

想要見面已經沒勇氣
阮的愛情在叨位
想要和你逗陣看天星
海風叫阮快回去

你離開 那一天 那是咱ㄟ愛情紀念日
我沒聲 乎你去 阮ㄟ目屎為何流袜止

甘講愛情只是ㄧ齣戲
我只是臨時ㄟ角色
甘講思念是一種創治
我只有憨憨痛自己

七月七日的花蕊
不曾拔起ㄟ戒指
有你ㄟ畫面 算不清的相片
只有我ㄧ直傷心

想要見面已經沒勇氣
阮的愛情在叨位
我要和你逗陣看天星
海風笑阮放袜開

甘講愛情只是ㄧ齣戲
我只是臨時ㄟ角色
甘講思念是一種創治
誰教阮按怎疼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ART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