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再生紙做了一個代替我的人
代替我的心情
希望你也開心
天氣熱
煩躁
但我想說的是......
我放在影片的最後



冬天過完 又春天
睡一天 失眠三夜
落葉片片 飄過眼前 遮不住雙眼
發誓不喝黑咖啡 明月亮不過雙眼
荒漠白雪 大不過我放空的世界

九月 數片片落葉 淹沒三雙鞋
失眠 像揮不去的蒼蠅 一様黏
九月 微涼的煩惱 快開始凍結
失眠 噪熱的火焰 烤焦了棉被

春天過完 又冬天
失眠三夜 睡一天
眼圈黑黑 落葉片片 又落了幾遍
我發誓不喝黑咖啡 明月亮不過雙眼
荒漠白雪 大不過我放空的世界


想聽J-HEART所有的創作嗎 請按下這排字 ^^



如果聽完 覺得喜歡 請幫我推一下吧 謝謝你囉 ^^ 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ART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