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快亮了
光線出來後
是不是灰的
我也不知道

天氣好冷
臉頰隱約的感受到
絲絲的冷風
剛好
保持清醒

一晚上的咖啡因+尼古丁
似乎只能讓合不上的雙眼
更加呆滯
時間
在螢幕的右下角
慢慢的流逝

"誰來看我"
一些陌生的臉孔
確有著相同的遭遇
我知道
為什麼
大家喜歡 "開始一個人" 這首歌了
我幾乎看了來過的人的網誌
但我來不及把勇氣和幸福給需要的人
有人真的很慘

你們好嗎?
冷嗎?
窗外的溫度又要破十了
你的內心呢
是不是
結冰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都不會好的
也不會溫暖
也不會忘記

想哭的人 請哭吧
眼淚是熱的
想罵人的 請罵吧
熱血沸騰
想自閉的人 請自閉
捲縮的身體 門窗緊閉的房間 沒有冷風
想回憶的人 請慢慢想
回憶裡 會有夏天
想怎樣就怎樣吧
幹麻 故做堅強

一個人 又怎樣
來的時候 走的時候.............會好的
什麼時候?
不知道
但一定會!!

找個讓你有溫度的方式
盡情的
狂愛自己
今天
全世界
都對不起你

你最大
愛自己吧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ART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