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很難過 
你的心在灼熱和冰冷中掙扎
他讓你遍體鱗傷
我知道
因為 我也是

我知道你想哭
你的眼淚在眼框裡沒有停過
他徹底的讓你決堤 雖然你試圖停止
我知道
因為 我也是 
只是我沒讓它滑落

我知道你很憂鬱
你的腦子正播放著你和他的種種片段
畫面的字幕寫著
" 為什麼要離開我!! "
我知道
因為 我也是
只是我的字幕是"我好想你 "

我知道你不想活了
你的重心在一夕間被摧毀 
你承受不了自己的心跳 太沉重了
我知道
因為 我也是
但我活下來

是該為自己的時候了
我想學會告訴自己
"我是幸福的"
我不是孤單的
因為"你(妳)和我一樣!!"
我並不特別
這些事
也並不特別
它一直在發生中..........

我和你一樣
要學著幸福

這世界除了眼睛看到的人
還有一個你看不到的人
就是自己
好好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ART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